校友寄语

  • 引领时代,创新不止; 专业一流,世界知名

    (张恒-05级毕业生-广告学专业-现任一级乘务长 - 吉林动画学院)
  • 愿母校再接再厉,在教育事业上一往无前,乘风破浪。 在新时代谱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邓翔天-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现任文旅、教育专干、文化站站 - 吉林动画学院)
  • 在大学期间,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多多提高你们的专业知识,同时也要给自己多留一些影像资料,和音频资料

    (吴欣怿-2014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 - 山西省临汾市广电中心调频91.3做主播)
  • 学弟学妹们我的建议就是以下几点:1 一定要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知识;2 学好英语,提高雅思成绩;3 一定要在面试的时候给予面试官正能量,告诉他们你可以、你能学好这个专业。

    (王怡璇-2014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生 - 香港理工大学多媒体科艺专业研究生)
  • 还在学校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地珍惜大学里的时光,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别的知识,出去就业专业技能很重要,其他方面也不容忽视,希望你们能全面发展

    (孙子博-2014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 任职于北京光宇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 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学校的动漫论坛以及学校周边的动漫展上做自己的事业。 去欣赏一些好的作品来提高自己的审美能力

    (杨阔-2014届动画专业毕业生 - 任职于北京完美世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虽然每个人的机遇和人生轨迹都不尽相同,但坚持总比不坚持好。

    (李莹-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数码艺术系主任 - 艺术设计专业)
  • “年轻时要做一些能够自己热血沸腾的事,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那就选择生命的过程”

    (曲嘉元-现Base FX公司HR经理-游戏分院 - 201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 毕业至今仍对母校心怀感恩,大学时期经历了很多,学会了很多,人生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期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 学好专业,早接触社会,不要让专业和社会脱轨,做好职业规划,把握好人生的方向。

    (郭民伟-万全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副主任 - 动漫分院-2007届动画系毕业生)
  • 作为第一届毕业生我感到很荣幸,当别人问到你在哪里毕业?我回答吉林动画学院时,人们都会说那里的动画专业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这与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努力是息息相关的,领导大气磅礴的战略发展方向、领先的商业合作模式、教师精良的教学、浓厚的动画气息和学习氛围,而身在其中的学弟学妹们,这么多年在外的经验告诉我,这才是中国真正的动画专业院校,希望你们在动画学院能够更加努力的学习,进入社会后才能够担起重任,加油!!

    (夏博-太原理工大学 - 动漫分院-2004届动画系毕业生)
  • 吉林动画学院给予我的不只是四年的学习时光,更多的是开拓了我的思想,增长了我的见识,丰富了我的头脑,在即将毕业之际,我非常感谢母校给予的这一切,由衷的说一声“谢谢”

    (陶保付-星航程教育艺术培训学校创始人 - 传媒分院-广播电视编导2014届毕业生)
  • 动画学院承载着我太多的大学记忆,专业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艺术氛围浓烈 这些词语都是对母校最好的诠释。如今,我同样成为了一名高校教师,受刘欣副院长、曲宏伟书记影响之大,在此深深的感谢我的恩师,感谢让我梦想起航的动画学院,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与关心,作为动画学院的莘莘学子才更有自信的面对未来,面对人生。

    (皮贺鹏-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分团委书记 - 设计分院-艺术设计2006届毕业生)
  •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特别是因为母校动画专业当时在全国开办的早,能够有幸在学校学习倍感荣幸,并且我们的专业老师都是国内行业一流教师。随着学校办学实力的提升,我们身为母校毕业生每当被人问起你是哪里毕业的,会很自豪的说吉林动画学院。再次感谢母校,感谢在母校工作的每一位工作者,你们辛苦了! 希望所有现在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在吉林动画学院读书的日子,你们是幸运的。同时希望在我现在的工作单位河北美术学院看到你们的身影。

    (刘克晓-河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院长 - 动漫分院-2006届动画系毕业生)
  • 情系母校,愿你是永远奔腾的千里马,带给我们无尽的勇气和魄力。

    (曲嘉元-2008届数字媒体艺术-任职商务制片人 - 吉林动画学院)
  • 我是李岩松,是吉林动画学院05届广告学系毕业生23年前,母校诞生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陪伴我们见证并经历了无数的挑战和困难。正是这些挑战和困难,塑造了我们的坚韧和毅力,更加坚定地走在动画产业的道路上。我们以创新为驱动,以实践为基础,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动画人才,大家在各自的领域里发光发热,为中国的动画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转眼间母校已经23岁了,在我眼中它更美了。还记得当年我第一次带着梦想踏进月亮门的情景,每一座建筑是那样的熟悉和亲切。还记得图书馆中沙沙的翻书声,还记得曾在A楼里面迷过路,还记得食堂里面的阵阵饭香,还记得中央大道上一个个挥洒着青春的身影。母校给每一位同学人生中都留下了太多缤纷回忆。23年后的今天我以母校为荣,在母校周年校庆之际,让我们一起庆祝这个重要的时刻,一起期待吉动的未来。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陪伴着母校创建一个更美好的动画世界!

    (李岩松-2005届广告学系毕业生 - 吉林动画学院)
<< < 1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