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分院师生观看邹越《感恩成长 励志青春》专题教育报告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16 15:18:0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4日至9日,动漫分院学生党支部、动漫分院分团委利用晚自习及课余时间,组织分院2013级学生观看中国时代之声演讲团团长、著名演讲家邹越的《感恩成长 励志青春》专题教育报告视频。

视频中,随着《感恩的心》这首扣人心弦的歌声响起,邹越老师借助音乐和环境氛围,用他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心语引领大家重温过去、反思自己。并要求同学们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忘培养自己的祖国,不忘养育自己的父母,不忘教授自己知识的老师,不忘关心和帮助自己的人。

通过专题教育,唤醒了同学们感恩、知恩、报恩的意识,使同学们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应该拥有充实而快乐的人生,也为父母和孩子、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力促进了学生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进程,对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  动漫分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

                          审稿   司维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