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分院男子篮球争霸赛总决赛闭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16 15:23:4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9日,动漫分院男子篮球争霸赛总决赛在篮球场进行,动漫分院大三一队最终以3分优势力压大二四队,夺得本届系列赛的冠军。

动漫分院院长武立杰、动漫分院副院长赵滨、动漫分院分团委书记孙强及分院的辅导员参加了本届篮球赛的闭幕式及颁奖典礼。

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 本届篮球赛从4月21日开始,历时近20天时间, 5月9日顺利落下帷幕。

首先,武立杰院长致闭幕词指出,篮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分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班级同学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进一步巩固分院学生篮球水平,同时也丰富了学院校园文化活动。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分别为本次比赛获得精神文明奖、MVP球员、冠亚季军颁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开辟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展现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动漫篮球精神。

 

撰稿  动漫分院学工办 孙强

审稿  司维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