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19 16:21:2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14日18时,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处主办、动画之音广播台承办的“魅力青春,金声飞扬”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青春剧场隆重开幕。

 

学院领导观看选手表演

主持人妙语连珠  王德雨摄

选手才艺展示 王德雨摄

王琛老师饱含深情地朗诵《雨巷》杨铸摄

影视戏剧分院13级播音二班刘麟摘得桂冠  杨铸摄

模拟主持

合影

 

5月14日18时,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处主办、动画之音广播台承办的“魅力青春,金声飞扬”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青春剧场隆重开幕。

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卓玉、学工处处长盖凤明、校团委副书记卢岩以及各分院学工办主任、师生200余人观看了本次大赛。

来自各分院近200名选手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传媒、影视戏剧、文化产业管理、游戏与数字媒体四个分院的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伴随动感十足的开场热舞《赤焰燃烧》,期待已久的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共分为三个比赛环节,第一环节为才艺展示,第二环节为模拟主持,第三环节为搭档配音。

才艺展示篇

10位选各显神通,或引吭高歌或深情舞蹈,特别是来自影戏分院的7号选手孙铭汐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表演的小品《人这一辈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和热烈掌声。同学们聚精会神地欣赏着每位选手精心准备的才艺,选手亲友团的呐喊声、支持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每位选手的最后得分都牵动着现场每一名观众的心,紧张而又激动。

模拟主持篇

选手依次登台,分别模拟主持了旅游类、美食类、游戏类、体育类、脱口秀等风格迥异的栏目。虽然短短的几分钟,选手们风度翩翩、机智幽默、发音标准,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誉。10号选手刘辰辰主持的《美食直通车》更是将家乡美食带到了主持现场,让现场观众不仅聆听美妙的声音还品尝了可口的美食。

搭档配音篇

参赛选手自选搭档进行配音,选手们分别为《海底总动员》、《花木兰》、《熊出没》、《勇敢传说》、《马达加斯加》等几部动画片配音,选手们把握人物性格,声音惟妙惟肖,尤其是2号选手杨泽宇为动画片《熊出没》中熊二进行的配音,如同观看原音动画一般,引得现场观众不时发出尖叫与惊叹声。选手配音结束后,由在“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的独行侠团队现场带来配音表演,唯美的声音,精湛的模仿技艺让现场同学们陶醉在美妙的声音世界里。影视戏剧分院的王琛老师用充满磁性的声音,饱含深情的朗诵了戴望舒的《雨巷》,抑扬顿挫的语调,真情的流露,引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欢呼声、喝彩声、掌声经久不息,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争夺,最终影视戏剧分院13级播音二班刘麟以88.8分摘得桂冠,13级播音二班屈涛获得亚军,传媒分院13级编导五班刘辰辰获得季军。在全场观众激昂的热情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第十二届主持人圆满落下帷幕。

伴随着学院的成长,主持人大赛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十二年来,这个比赛,为许多喜欢、热爱播音主持的平凡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追求主持梦想的平台,圆了他们追寻已久的主持梦,希望更多拥有梦想、热爱这个舞台的同学,勇敢的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展翅翱翔,收获一份成长、一份友谊、一份感动。

 

                           撰稿    学工处  马德胜  李雪飞

                                     审稿    盖凤明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