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吉林禹硕公司组织入职员工培训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22 16:38:0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学院、公司发展现状、学院制度、职场礼仪、职业生涯规划以及素质拓展训练。学院、吉林禹硕公司新入职人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新员工认真地听讲座 陈旭峰 摄

学院院长助理兼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主任郑美群教授,为新入职员工们作了《如何做好你的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线,从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怎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新入职员工进一步明确了职业目标,坚定了职业信念。随后组织大家观看学院宣传片、4D动画片,参观学院、公司的多媒体展厅及校史馆,加深了新员工对学院及公司的认识,理解并认同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公司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新员工兴致勃勃地参观学院、公司的多媒体展示厅  陈旭峰 摄

为加强新入职员工职场适应能力,掌握必备职场礼仪技巧,还专门组织《职场礼仪》视频培训。围绕职场礼仪的三大特点、四大性质、五大原则、七项修炼进行阐述,树立员工良好的职业形象。同时组织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通过游戏互动、组建团队共同完成目标任务,使新员工更快地熟悉彼此,消除陌生感,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团队配合意识,培养目标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在培训中,提高新员工的团队意识和配合作战能力  陈旭峰 摄

为了让新入职员工全面了解工作环境,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淑梅对学院、公司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人力中心绩效管理办公室主管李明就学院、公司制度及职称评聘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新员工素质拓展训练 陈旭峰 摄

新的血液,新的希望,又一批新员工加入到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禹硕公司的大家庭中来,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学院、公司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能够更快适应工作环境,掌握职场工作技巧,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而努力奋斗。

 

 撰稿 人才培训开发中心 盛伟男

审稿  郑美群

      孙淑梅

                                谭皓月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