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分院大型文艺晚会精彩异呈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23 09:17:4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20日17时58分,由传媒分院举办的“传媒梦想  扬帆远航”主题文艺晚会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学院院长于庚蒲,副院长朱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学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副院长张砚为,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卓玉,学工处处长盖凤明,影视戏剧分院院长李伟华,传媒分院院长崔国清及各部门、各分院的领导老师们一同观看晚会。

蒙古舞《草原赞歌》      

激越的鼓声中,一群身着蒙古族服装的妙龄少女伴随着蒙古歌谣出现在观众面前,优美的舞姿抓住了所有人的心,仿佛大家都已走进了草原,心情舒畅、感情豁达。绚丽的灯光,将美丽的姑娘和草原的粗犷契合到一起。当舞蹈演员把自己身上洁白的哈达献给了台下的领导嘉宾,表达对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舞蹈演员为领导敬献哈达

传媒分院学生自创小品《幸福就好》、《相亲》给在场的观众奉上了快乐大餐。他们来自不同的专业,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将欢笑通过舞台的表现方式传递给大家。

舞蹈《今天做什么》,舞者用灵动的身姿充分诠释了青春活力。歌曲《花房姑娘》、《歌曲串烧》,不仅展现了传媒学子的文艺范儿,同时表达了传媒学子对待生活的热情。

崔国清院长饱含深情地朗诵《梅岭三章》

晚会中,崔国清院长饱含深情地为现场观众朗诵了陈毅元帅的诗作《梅岭三章》,雄伟的诗词传达出院长对所有学生的希冀,愿所有学生能够像陈毅一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艰苦创业、勇往直前。

赵宇晶、刘单老师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学生在校的日常生活离不开辅导员老师的陪伴和关注,他们为学生的成长殚精竭力、尽职尽责。赵宇晶、刘单老师多才多艺为同学们送上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表达对学生的关爱和希望。

 汉舞《礼仪之邦》  

汉舞《礼仪之邦》不仅继承了中华民族优秀的服饰文化,而且融合现代艺术特色,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

  相声《我和我的小伙伴》

相声《我和我的小伙伴》通过调侃的方式回忆了青春记忆的那些事,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

合唱手语《和你一样》

整场晚会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不仅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也表达了全院师生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撰稿 传媒分院学工办 新闻工作社 裴雷

审稿  崔国清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