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Ⅱ》、《青蛙王国Ⅲ》紧锣密鼓进行生产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23 11:22:0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日前,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Ⅰ》系列的《青蛙王国Ⅱ》、《青蛙王国Ⅲ》同时在进行紧张的创作生产。

技术总监彭飞正在检查影片剪辑情况  安春城 摄

香港总监紧张有序地工作  安春城 摄

灯光组总监潘玉欣组织部分员工看灯光效果  安春城 摄

员工们专注地进行工作  安春城 摄

吉林禹硕公司旗下的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继2013年创作完成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Ⅰ》后,为了巩固品牌、扩大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深入研究动画电影的高端技术,满足国内外 “蛙迷”的观影渴望。从2013年初至今,3D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Ⅱ》、《青蛙王国Ⅲ》已完成剧本编写、前期策划与前期设计工作。目前,根据公司的档期要求,全体员工已经投入到紧张的中期生产制作中。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在公司领导、总监的指导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日以继夜,努力拼博,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技术追求,进入创作生产。力争使影片在《青蛙王国Ⅰ》的基础上艺术与技术更上一层楼。

 

撰稿   谭皓月  王丽

审稿  谭皓月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