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立国董事长、刘欣副董事长赴韩国参加“亚洲下一代电视内容论坛”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24 23:39:0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15日至17日,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刘欣受釜山内容市场执行委员长具宗祥的邀请,赴韩国参加第八届釜山内容市场(BCM2014)-“亚洲下一代电视内容论坛”。

立国董事长、刘欣副董事长与釜山内容市场执行委员长具宗祥、KBS釜山电视总局局长赵韩在合影留念


釜山内容市场每年5月在韩国影像文化产业城市釜山召开,是通过扩大韩流资讯基础将韩国广播资讯推向国际的全球广播影像商业庆典。活动主要分为BCM市场、BCM论坛、BCM PLAZA。展现了国际广电影像产业的现状,为各方提供了成功的商机。 

活动期间,郑立国董事长、刘欣副董事长参加了釜山国际电视节开幕式。参观了电视节展区,展区共有45个国家,总计509个国内外企业参展,涵盖了国内外主要广电公司、电视剧、动画、纪录片制作公司及发行公司、3D、新媒体公司等多个领域。郑立国董事长、刘欣副董事长参加了欢迎晚宴,釜山市政要、电视节领导、国内外嘉宾以及知名艺人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及宴会。

郑立国董事长、刘欣副董事长与釜山KNN社长金石焕合影留念


    在釜山内容市场执行委员长具宗祥的陪同下,郑立国董事长、刘欣副董事长分别访问了KBS釜山电视总局、KNN广播电视台。受到了KBS釜山电视总局局长赵韩在,KNN社长金石焕等相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郑立国董事长介绍了我院情况以及办学特色。KBS釜山电视总局局长赵韩在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传媒分院的师生提供实践交流的机会。郑立国董事长诚挚地邀请赵韩在局长,金石焕社长在方便之时访问我院。郑立国董事长、刘欣副董事长还应邀参观了电视台新闻等节目录制现场。

论坛活动海报


此次访问,了解了中日韩电视内容市场的动态发展和科技前沿,加深了我院与亚洲地区电影、电视界的交流,深化了我院同韩国广电公司的合作,搭建了同亚洲地区产业合作的广阔平台。为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作品踏入国际跑道,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李正顺

审稿 鲍怡萍

编审 刘卓玉

2014年5月23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