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禹硕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取得新突破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26 14:02:4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28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在北京主持召开了《Flame3D全平台次世代游戏引擎研发及应用》科技项目成果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专家由北京邮电大学主任宫云战、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副主任张宁、科技部战略研究院委员韦东远、科技部火炬中心委员周迎、北京星联时空科技有限公司委员周天、北京环健有限公司委员王敬锋、中航天神州通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委员辛颖组成。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江林及项目研发人员代表公司参加了鉴定会,对该项目的科技成果进行介绍,详尽地阐述了该项目的关键技术和创新点。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的研制技术总结报告,审查了测试报告、查新报告、知识产权证书等技术资料。

专家经过质疑、答辩、讨论等多个环节,最终一致认为《Flame3D全平台次世代游戏引擎研发及应用》项目在基于对Flame3D的深入研究,提出了自动组合的实时静态和动态阴影结合算法,提高了场景生成效率,改善了光影效果,实现了客户端的轻量化。该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动组合实时静态和动态阴影结合算法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基于Flame3D全平台次世代游戏引擎开发的游戏竞技效益显著。本研发成果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及应用推广价值。鉴定委员会专家认定该项目技术及性能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该科技成果取得如此殊荣为吉林禹硕公司申报国家或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奠定了基础;是申报省级和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和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依据;对促进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撰 稿  段莹莹

审 稿   张 蕊

编 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