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分院校园戏剧季完美呈现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26 14:10:2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有了文化,就有了生命璀璨的阳光;有了节日,就有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伴随着吉林动画学院第五届“校园文化节”的到来,5月21日17时30分,由影视戏剧分院团委主办的第二届“校园戏剧季”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学院领导、各分院领导、部分教师、各分院的学生代表和影视戏剧分院所有师生,观看了本届校园戏剧季。

《狙击手》

影视戏剧分院副院长左钢致开幕辞,他讲到,校园戏剧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绽放自我的舞台,为大学生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和经历。本届戏剧季以“我的大学,谁是主角”为主题,提醒同学们好好珍惜宝贵的校园生活。

在劲爆的音乐中,20个身袭黑衣胸配Led彩灯的舞者,以帅气的舞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震撼绚丽的开场舞赢得了观众掌声如潮,本届戏剧季意在展现我院学子风采,拉近了观众与舞台的距离。戏剧性的开场、主持人机智的对白都带给观众众多的笑料,现场顿时热闹非凡。

幕布拉开。第一组小品表演的《狙击手》,讲述了一名优秀狙击手在狙击比赛的前一天面对自己的内心压力想要放弃时,队长为鼓励狙击手,亲自拿着移动靶供他练习射击。小品在想象中以幽默而令人深思的对话展现社会问题与人性思考,构思新颖,不断引来观众阵阵的掌声与叫好声。

《狄仁杰》

随后登台的小品《狄仁杰》则以磅礴大气的故事背景,为观众还原了武则天统治时期的那段历史。整个小品无论是在表演还是包装设计上,气势恢宏。靓丽的舞台化妆设计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在场观众与评委老师的肯定。

《我是谁》

小品《阴差阳错》以一个尸体化妆师和结婚准新娘的相遇演绎了一段妙趣横生的故事。小品《我是谁》讲述的是国家官员不作为不检点欺骗妻儿在外包养情妇,迷失自我,最终在已故母亲那儿重拾了对自我的认知的故事。小品迎合当今社会现象,披露腐败官员,告诫人们时刻反省自我、莫忘初衷,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好公民。

《讨债》

重头戏《讨债》结合当下热门话题,讲述了老板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故事。工地老板拖欠了工人们三个月的工资,经理与包工头又是情同手足的兄弟,面对工人代表上门讨债的局面,他们兄弟俩又该何去何从?而12级表演班学生的精彩演绎得到观众的热烈掌声。

《夫妻》

十五年的风风雨雨,演绎着一对《夫妻》的辛酸历程,此小品讲述了在十五周年结婚纪念日的当天,夫妻俩在街头遇到的一系列的小插曲。这些囧人的故事不断引来观众阵阵的掌声与叫好声。

合影

“我的大学,谁是主角”——第二届校园戏剧季首场演出随着舞台落幕而结束,但是它带给我们的欢乐却还在蔓延,它带给我们的感动没有停止。让我们一起用期待的心等待着第二场精彩的演出。

 

撰稿  影视戏剧分院团委  侯德军

审稿  李伟华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