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湖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26 16:35:0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22日,韩国湖西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朴雪豪,国际教育院副院长、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金是用一行访问我院。

湖西大学代表团参观动漫游戏博物馆 高瑞摄

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和博物馆,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和4D电影样片《青蛙运动会》,他们纷纷对我院动画制作技术的精湛赞叹不已,高度评价了我院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

湖西大学代表团参观校园 高瑞摄

湖西大学代表团与副院长王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干事李正顺进行了友好会谈。王英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合作意向。朴雪豪处长对我院学、研、产一体化建设表示赞赏,同时还介绍了湖西大学的相关情况,认为两校在办学模式及学科设置方面存在着很多契合点。双方就教师交流、学生互派交换学习、长短期项目交流、工作室建设等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

我院领导与湖西大学代表团合影 高瑞摄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在王英副院长和鲍怡萍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朴雪豪处长、金是用副处长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我院领导访问湖西大学。

 

 

 

 

 

 

 

新闻链接:

湖西大学是教育部承认学历大学。1978年成立至今,经过迅速发展,已经成为韩国教育部选定的教育改革促进优秀大学。现有5个学院,5个学部,66个专业和9个研究生院,有10000多名学生。湖西大学通过研究深奥的学术理论和缜密的应用方法,培养在国际社会中具有竞争力、创意性的研究能力和指导能力的人才。

相关专业:动画、视觉设计、室内设计、产业设计、服装、文化策划、戏剧、影像传媒、数码技术经营等。

 

 

撰稿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李正顺

 审稿 鲍怡萍

 编审 刘卓玉

2014年5月26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