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分院第二届“我们都是CEO”职场秀落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5-27 13:43:3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21日,文化产业管理分院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四楼放映厅举办了第二届“我们都是CEO”系列活动之“玩转职场,看我的”职场秀活动。

主考官

比赛历经初赛、复赛两轮比赛选拔出5名出色的选手成功进入到决赛中。决赛完全模拟求职应聘场景,以盘古网络有限公司招聘市场助理为前提,每位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环节、面试官提问环节、陈词拉票环节等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第一环节,每位选手向评委及观众介绍自己的成长历程,讲述应聘的优势及对职场的看法。第二环节,评委与每位选手的互动,让观众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职场的面试也有了初步的认识。最后一轮的拉票,每位选手将充分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尽情地展示自我风采。

评委与选手互动

通过本次活动,迎合我院第五届文化艺术节的宗旨,内容紧紧围绕学院文化建设,突出了“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展示了学院建设发展的优秀成果,充分反映了我院师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化产业管理分院的同学们也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对未来的发展以及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挥自己的文体特长,进而为学院、为自己的未来去努力奋斗。

 

撰稿 文化产业管理分院 孙健

审稿 吴莺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