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分院教师参与龙玺论坛香港赛区培训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9-23 16:05:4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8月22日-26日广告分院于洋、于剑昀老师按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的安排,参加2014年度华文广告龙玺杰青创意赛(香港分赛区)。

广告分院院长胡镜泉与选手们讲解比赛规程

广告分院院长胡镜泉主持香港浸会大学龙玺活动志愿者工作会议

    2014年下半年,广告分院依托分院院长胡镜泉2014年度华文广告龙玺活动的工作日程,有计划地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外出考察学习的培训活动。龙玺创意奖是一项为全球华文广告打造的顶级赛事,旨在为世界顶尖广告公司提供一个施展才华、交流互动的平台,在华文广告业有着重要的地位。2014年度“龙玺杰青”区域比拼共分为七个赛区,分别是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西南(重庆)、华北(北京)、华南(广州)、华东(上海)、东南亚(吉隆坡)赛区。每个赛区的前三队选手将代表该赛区参与2014年12月在吉林长春的吉林动画学院举办的年度华文广告龙玺杰青“巅峰对决”活动。总决选的冠军、亚军将获得派送参加2015亚太广告节观摩的机会。             

华文广告龙玺活动执行董事胡镜泉与香港赛区获奖选手合影  

龙玺杰青创意赛(香港赛区)获奖选手

华玺杰青创意比赛(香港分赛区)提案活动,在香港浸会大学举行,广告分院于洋、于剑昀老师广告分院院长胡镜泉的带领下全程参与。整个香港赛区的赛事分为四天,活动环节严谨规范,彰显了“龙玺创意奖”独特高效的工作精神。此次比赛引入了实战的创意案例,为香港地区四家品牌赞助商香港海港城、seveneleven、three、roadshow的四个品牌进行配对的跨界创意。经过九位资深广告创意评委的指导及评选,香港分赛区的13队选手中,最终获胜的三个团队进入总决选。在香港赛区创意提案过程中,评委们专业的工作精神,选手们专注努力的提案风格,深深感染着参与培训的广告分院老师。参与培训的老师们体会到广告创意是诠释着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学习了解到资深广告创意评委导师们独特的创意点评角度。

龙玺杰青创意赛选手提案中

香港广告创意人分享创意心得

香港分赛区封闭式提案现场

培训的最后一天,广告分院院长胡镜泉带领我院教师走访了坐落在香港铜锣湾的香港麦肯公司,进行参观学习。香港麦肯公司创意总监黄光锐老师带领广告分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整个麦肯广告公司的办公区,让他们了解到4A广告公司的工作模式,并与公司的广告创意人进行了沟通学习。香港麦肯公司与我院签订了实习与就业基地的相关协议。

参与培训的老师们收获颇丰,他们希望在自身的教学模式体系中融入这种全新的创意理念,引导学生的创意思维。于洋老师在交流中说:“作为老师,我将给予学生更多创意思考的空间,激发学生们的创造力。希望把我这次香港龙玺学习的经历带进课堂与我的学生们分享”。

广告分院的骨干教师将依托这个培训平台,参与到龙玺赛事后续的系列专业活动中。通过培训,使老师们了解国际前沿的广告创意手段,聆听业内专家团队的经验,促进广告分院教师学产对接的实践教学方法的提升。相信未来我们广告分院也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广告业内精英。

 

 

撰稿      广告分院  赵冰艳

审稿  王会萍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