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系列学术讲座季完美落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9-25 09:50:0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恰逢金秋送爽的秋季,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为满足学生学习的热切渴望,于2014年9月16日荣幸的邀请到曾工作于韩国知名游戏公司Nexon的李允任博士、Logicgame公司就职的卢海仙博士、祥明大学普通大学院李准硕博士,来我院进行长达四天的学术交流工作。能够与游戏产业发展较快的韩国专家进行沟通,有机会接触到另一国度的游戏发展现状,对于学生来说是一次极为难得的学习机会。

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副院长曲宏伟陪同韩国专家参观吉林动画学院

李允任博士主要围绕Game Master的工作任务进行介绍,使学生在学校学习游戏制作的同时,能够深入的接触到Game Master的具体工作内容,便于从不同角度深度了解游戏制作过程中其他因素,为日后更好的制作游戏提供良好的基础。

 

李允任博士为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师生作报告

卢海仙博士的报告题目是“游戏制作过程及团队”,详细介绍了游戏的企划、图片、程序、音乐等组成部分。为了更好的使学生了解部分重要内容,通过采取生动有趣的比喻,赢得了学生们一阵阵的笑声。并分享游戏制作的心得,认为“在游戏制作过程中没有所谓的理所应当,希望学生们打开想象的翅膀,应用到游戏制作中”。

 

卢海仙博士为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师生作精彩报告

李准硕博士结合在中国比较受欢迎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讲述了APP 开发企划书修正案,并以小学生的游戏为例进行细致讲述。其别具一格的开头,大量的实例展示,使学生们细致的了解到小学生的游戏制作过程的思考因素、目标等内容,强化游戏的制作要以受用群体为中心的基本理念。

李准硕博士为数字媒体分院师生作报告

我院近6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讲座中的积极互动,不断的探讨,深切的交流,使本次三场讲座在一阵阵掌声中告一段落。对于拥有这样良好的学习机会,同学们无比珍惜与兴奋,他们的视野更广阔。

         

 

 撰稿   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 沙丽曼

审稿   曲宏伟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