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热烈精彩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9-25 10:13:4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院领导们为各分院鼓劲加油

院长于庚蒲宣布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学院副院长朱莉致运动会开幕词

学院副院长岳学军主持运动会闭幕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致运动会闭幕词

学院院长助理王首民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学院领导们走访各分院代表队

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的力量

跳得更高、跳得更远、雄鹰一跃、必定精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9月19日,艳阳高照、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在绿草红胶的学院运动场,全院师生迎来了吉林动画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问王富远,吉林动画学院院长于庚蒲,学院党委负责人王清山,副院长朱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学军,副院长郑立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副院长张砚为,学院总会计师周文斌,院长助理王首民,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皓月、各分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并观看运动会开幕式。

院长助理王首民主持运动会开幕仪式。副院长朱莉致吉林动画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词。她说,学院成立以来,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办学特色,团结一心、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体育工作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局面。近几年,学院共参加省市各项赛事40余项,获奖杯、奖牌20余枚。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充满校园内外。举办运动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弘扬体育精神,检阅体育竞技水平,展示体育运动成果,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也是丰富校园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它将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风采、同场竞技、加强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8时20分,学院院长于庚蒲宣布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开始,各分院队伍着装鲜艳,笑容满面,精神抖擞的依次入场,他们排着整齐的队形,昂首阔步,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充分的展示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全场观众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青蛙王国》里的卡通形象突然出现在主席台前,全场立刻欢呼声起。
随后各代表队的团体操表演,精彩纷呈。跳远运动员拼尽全力,毫不放弃。长跑运动员挥汗如雨,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运动会赛场上除了基本常见的比赛项目之外,还增添了趣味运动项目,既新颖又有趣,在激烈竞争的同时,给大会增添了许多乐趣。

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裁判员们尽职尽责,充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优化赛场秩序。工作人员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本着为大会负责的态度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运动场外的播报员及时报道大会比赛盛况。各分院的观众队伍文明观赛、呐喊助威,营造了运动场上积极、和谐的比赛氛围。历时一天时间的激烈争夺,运动员们不断刷新了各项比赛项目的成绩。整场比赛创造了21项田径新纪录。
16点25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致运动会闭幕词,他说,第八届运动会是我院师生员工参与度最高的一届运动会,师生人数达到1万多人。这既是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对我院体育教学、师生体能的一次综合检阅。本届运动会的赛场,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和谐的气氛。运动员勇敢顽强、勇于拼搏;裁判员严肃认真,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全体观众精神饱满,各代表队积极组织运动员参赛,表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全院师生员工、吉林禹硕公司和教育集团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本届田径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奥运精神。经过预、决赛的激烈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的不懈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最后,他对大家说,永爱吉动、梦在前方、青春万岁。

学校七个分院的十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各项的激烈角逐,最终传媒分院、广告分院、设计分院第二代表队分别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广告分院代表队、设计分院第一代表队、文化产业管理分院代表队、动漫分院第一代表队、影视戏剧分院代表队、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代表队、传媒分院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动漫分院、影视戏剧分院、传媒分院分别获得文艺节目表演奖前三名。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撰稿  院报编辑部   刘晶

本组照片摄影 李金元  陈旭丰  熊康晋 胡锦桥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