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分院原创话剧《游戏》揭幕大学生戏剧节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9-27 15:57:5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原创话剧《游戏》剧照 李金元摄

9月22日13时,吉林省第七届大学生戏剧节在吉林动画学院青春剧场拉开帷幕。

本届吉林省大学生戏剧节开幕剧《游戏》由著有《妈妈的酱汤馆》、《绿茶》等作品的著名作家金仁顺编剧,我省小剧场话剧的探路先锋陈晓峰导演,主演和其他主创基本都是吉林动画学院影视戏剧分院的学生。该剧充分发挥了小剧场话剧的优势,将故事的背景设定在一个封闭的室内,用80分钟的时间将5个“朋友”之间的亲密与疏离,爱与背叛,集中成一场“杀人游戏”中,小小的一个房间,仿佛成了人生大舞台的缩影。全剧剧情反转,悬原创话剧《游戏》的彩排用三个月的时间,这对于一般演员来说,有点长,但对于学生们却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参演该剧的多为大二学生,这也是他们第一次饰演如此繁杂性格的人物,为此,学生不仅利用平时休息时间排演,更是放弃了暑假休息的时间。

导演陈晓峰说:“看着学生们大踏步成长,我充满信心,这部剧还要反复打磨,不断完善,争取参加中国大学生戏剧节。”

与以往不同,本届戏剧节首次尝试了售票,吉林动画学院原创话剧《游戏》在9月23日—9月28日晚7点,在学院青春剧场,进行为期6天商演,票价50元。

 

 

撰稿 院报编辑部 陈雪娇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