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立国董事长受到巴音朝鲁蒋超良黄燕明亲切接见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09-30 14:56:0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代省长蒋超良、省政协主席黄燕明接见获奖代表。

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禹硕公司董事长郑立国,受到亲切接见   陈旭峰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得“五个一工程”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李金元摄

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与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人员合影

李金元摄

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禹硕公司董事长郑立国上台领奖  李金元摄

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禹硕公司董事长郑立国代表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主创人员,

介绍创作经验 陈旭峰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出席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大会 李金元摄 

大奖来之不易 李金元摄 

再接再厉 李金元摄

加油,《青蛙王国2》2015年初将在全国院线上映

获奖的时刻想着五年的拼搏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董事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刘欣与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部分主创人员在一起

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获奖证书 李金元摄

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获得中宣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奖

 李金元摄

29日 14时 , 金秋送爽,艳阳高照,在祖国65华诞来临之际,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大会在吉林省宾馆召开。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代省长蒋超良、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出席大会,并接见获奖代表。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禹硕公司董事长郑立国,受到亲切接见。

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主持会议。

 由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禹硕公司共同创作的吉林省首部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立足于吉林省独有的地域文化与民族特色,汇集国内外优秀专家、科技人员近5年精心创意、细致打磨的动画电影品牌。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制作技术、软硬件支持技术,加入了现代动画立体手法,自主研发了面部表情捕捉等200余款插件,突破了国产动画电影在技术和特效方面的瓶颈,堪称国际制作水平。影片出品方还整合全球顶尖3D动漫制作人才数百人,从故事剧本、人物设定、音乐音效等方面倾心尽力,体现了艺术、技术和市场的完美融合,是一部星光闪烁的动画精品,在全国100余部动画电影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第13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吉林文艺繁荣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巴音朝鲁说,我省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项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十分不容易。“五个一工程”是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项综合性示范工程,是推动文化繁荣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全国文艺工作综合类最高奖。今年我省共有10部作品获奖,是惟一覆盖所有8个评选门类的省份,获奖数量位居全国首位。这标志着吉林文化建设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创作的功夫不在于创作本身,而在于创作之外,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心血,了解很多很多的知识,读懂古今中外方方面面的东西,才能出好作品、出精品。    

巴音朝鲁指出,当前吉林正处于调整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不辱使命,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推动吉林文化繁荣发展为己任,生产创作更多的优秀艺术作品,不断开创吉林文化繁荣发展的新局面。文艺工作者生产的是精神文化财富,塑造的是人的文化、人的灵魂,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坚持正确方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自己的创作之中,传播和激发正能量,巩固全省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要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作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

巴音朝鲁指出,文艺创作要不断超越,希望大家不断创新、不断挖掘、不断发现、不断突破,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为推动吉林新一轮振兴凝聚起强大力量。要坚持崇高艺术追求,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精心创作,精心打磨,多出精品力作。  

 会上,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禹硕公司董事长郑立国代表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主创人员,谈了五年磨砺一部动画精品的创作体会。情真意切,纸短情长,激起热烈掌声

 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严对我省文艺创作和文化发展提出了要求。

   

                                  撰稿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