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分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0-31 10:50:4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0月22日中午,吉林动画学院影视戏剧分院团委组织分院学生在学校足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为响应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工作通知》的号召。

本次素质拓展共有四大项目,分别是“无敌风火轮”、“袋鼠跳”、“九人十足”、“第一印象”。步入比赛场地,放眼望去,分院团委的学生干部正为比赛做着精心的赛前准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欲在赛场一展风采。“无敌风火轮”项目中,队员间配合默契、目标一致,协调性得到很大锻炼。“十人九足”项目中,大家既相互竞争又彼此鼓励,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袋鼠跳”项目加强了队员间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展现了友好团结的精神面貌。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合作意识给这次活动增色不少!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和带动我院大学生减少对互联网的依赖,积极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接下来,影视戏剧分院团委将会继续组织一系列有关“三走”的主题活动,营造出健康、文明、和谐的影戏新风尚。

 

 

撰稿 影视戏剧分院团委  张继鹏

审稿 李伟华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