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分院2014届新生召开“三走”主题团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0-31 10:59:4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响应组织号召,贯彻《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工作的通知》,影视戏剧分院于10月23日晚在F楼各班级教室举行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简称“三走”)主题团会,夲次团会由团委组织,影视戏剧分院2014届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团会围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举行,各班以网络利弊辩论为切入点,展开此次团会,活动中同学们争相发言,积极配合,参与互动,说出自己对于“三走”的独特体会。团会中明确地介绍大学生应怎样对待大学生活,让大学生活变得丰富而有意义。并阐释了“三走”的好处,随之倡导全体大一新生积极响应号召,用行动代替语音。个别班级组织学生游戏互动,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活力,迎合了“三走”活动主题,调动了全体学生的积极性。        
     本次团会洋溢着青春、积极向上的氛围。对提高学生素质有着重要的意义。“三走”原则对现代大学生有很强的针对性,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对大学生的行为养成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 影视戏剧分院团委  王亚琪

审稿  李伟华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