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分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04 14:02:1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动漫分院分团委和学生会于2014年10月29日下午在我校田径场举行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动漫分院分团委书记孙强老师以及2014级辅导员王宇飞老师和辅导员刘微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分院学生会副主席曹雪主持。

整个素质拓展训练分为“风火轮”、“60秒不NG”、“十人十一足”三项团队活动和“一元五毛”一个单项活动。团队活动让大家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使部门内部的团结与默契得到锻炼,更增添了友情和彼此间共同的回忆。由2014级辅导员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一同参加的“一元五毛”游戏将整个素质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紧张又充满欢笑的角逐,场上留下的两名同学获得个人赛冠军。接下来是由辅导员老师为团体赛各项项目的前三名颁奖,同时颁发了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参与奖。

分团委书记孙强老师讲话,孙强老师总结了活动收获和个人体会,表扬了分团委和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参与精神和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同时对学期的各项学生活动和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致力于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努力带动周围身边的同学,共同为分院以及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撰稿  动漫分院分团委、 动漫分院学生会

审稿 司维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