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吉动 G客G拍 有你“好看”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04 15:51:3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0月29日13时,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电视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指导,吉林动画学院、中国移动吉林公司、中国移动视频基地主办,土豆优酷、央广视讯协办的“G客导演分享会 动画专场”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学工处处长盖凤明,团委副书记任雪艳,吉林移动公司产品创新中心副总经理郭峰,数据业务中心运营管理室经理刘岩松,中国移动手机视频基地缪杰、宁亚东,土豆网王伟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以及来自各分院的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吉林电视台的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G客G拍”有着“手机院线”之称,这次走进吉林动画学院,是为了通过在搭建校园平台,让优秀的大学生原创作品能够有所展示、有所收获,让更多的大学生原创作者用创意创造财富,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一条通向市场的桥梁。同时,也能催生更多优秀作品,促进下一代视频创作中坚力量的健康成长,提升原创视频的产业规模。

动画学子上台配音

此次活动围绕动画类原创视频展开,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座的同学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动画视听盛宴!活动在精彩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宣传片充分展示了G客G拍平台“原创分享,收入分成”的基本运作模式,以及鼓励原创作者用创意创造财富,实现小投入大产出,完成小人物大梦想,真正将原创力量转为生产力的建立初衷,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这个平台,为本次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着吉林电视台的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一段精彩的动漫影片将同学们带进了一个奇妙的动画世界。这部动画短片便是获得2013年“G客最佳动画奖”的《入学考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这部作品的导演,是2013年“G客最佳动画奖”的获得者唐伯卿先生,他用朴实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动漫创作生涯中的酸甜苦辣,并用幽默但不乏智慧的语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巧妙地回答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与唐伯卿先生的互动结束后主持人邀请了六位观众来到台上为几部著名动画作品进行现场配音,这个游戏迅速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表现出了动画学子的多才多艺。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学子的创作激情,也为我院学生的优秀作品与社会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我们共同祝愿本次活动能在我院蓬勃开展起来,同时祝愿我院能涌现出更多的创作型人才,并在原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撰稿  校团委

审稿 任雪艳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