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五期团校培训隆重开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04 16:01:1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0月29日13时,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五期团校培训于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出席开幕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学工处处长盖凤明,校团委副书记任雪艳,各分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及思想政治理论部贺晓玲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校团委副书记任雪艳做开班动员讲话

13时许,开幕式正式宣布开始。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任雪艳做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提出了团校培训对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并且指出大学时期是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养成,增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重要时期。团校培训就是要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培养高素质人才,提高团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任雪艳老师的讲话使得同学们颇有感触,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在悠扬的共青团团歌《五月的花海》中,与会人员全体起立,进行团员宣誓仪式。悠扬的团歌唱出了同学们的坚定、毅力与信念,激昂的誓词凝聚着青年的力量,我们正激情燃烧、整装待发!

随后,大屏幕播放了上期团校培训的回顾短片,让全体成员领略了以往团校培训的风采,学生干部校团委书记张晓鹤宣读了第十五期团校培训日程安排及规章制度,要求学员严格要求自己。

贺晓玲老师作“大学‘心’生活”讲座

思想政治理论部贺晓玲老师以“大学‘心’生活”为题与全体学员进行了思想交流。贺晓玲老师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指出当代大学生普遍彷徨、迷茫、虚度光阴的生活状态,并且提出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责任心”、“好奇心”、“感恩心”、“敬畏心”、“信心”、“恒心”、“爱心”、“开心”、“决心”、“扪心”,我们应该活在当下,追逐梦想,施展才华,将自己的青春奏出最美丽的乐章。培训在良好的学习气氛中结束,这次培训不仅引领了同学们在大学校园内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的指向标,还提高了我校团员的综合素质,相信也会在全校形成广泛影响,掀开党团思想建设的新篇章。

本届团校培训系列活动还包括“知识培训”、“素质拓展”、“知识自主学习”、“校史馆参观”及“培训闭幕式”等活动。在此,让我们共同预祝第十五期团校培训圆满成功,共同期盼参加本次团校的学员继承团的传统,发扬团的精神,顺利结业!

 

 

 

撰稿  校团委

审稿  任雪艳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