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分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宣讲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07 08:29:5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胡镜泉院长与同学们交流职场中会面对的问题

院长助理安春城就业毕设计、论文环节的相关说明

大四辅导员赵立伟与学生们交流就业工作

为使学生全面了解广告分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10月29日下午,广告分院召开面向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宣讲会。 广告分院院长胡镜泉、院长助理安春城、副系主任谭悦、实训中心副主任商继春、学工办主任李凤娟、大四辅导员赵立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由广告分院副院长王会萍主持。

宣讲会上,大四的学生们感受到肩上的责任重了,毕业的脚步近了,学生们整装待发,即将面对毕业前就业的选择。

广告分院副院长王会萍说:“今天宣讲会更像是开一个久违的班会,大一把你们领入广告分院,大四有幸看着你们即将毕业。回到广告分院,我最大的感受是看到曾经逃课的孩子有了担当,知道忙专业了。在专家讲座中,你们遗憾地说,再小两届就会赶上广告分院最好的时候。在第六届大广赛上有几个同学的作品获得全国的一、三等奖,在学工处的违纪记录中,你们没有触犯底线,这四年你们真的长大了。”她详细地介绍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介绍了目前广告分院联络的企业情况,让学生们了解学院招聘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广告分院院长助理安春城老师就毕业前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环节与学生交流。他对分院毕业环节的安排进行详细讲解,他提到了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时间结点,并交流了毕业设计选题的相关工作。

赵立伟老师以他带毕业生的工作经验及搜集的就业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就业的几种途径,对学生们正在准备的简历情况进行指导,提出了毕业三方协议、户籍转递的相关要求。

最后,广告分院胡镜泉院长面向大四毕业生互动交流。胡镜泉院长给予大四学生的帮助,让学生们特别得感动。胡院长提到,“这次的招聘会,我也联系了几家4A广告公司及行业中发展较快的本土广告公司,希望你们能有优秀的学生被选重。”胡院长讲了他的当年的求职经历,如何从一个在麦当劳体验的小客服,到执掌知名4A广告公司奥美的工作经历。他让同学们明白一个道理,同学们需要沉下来,无论方向如何,都要踏实专注的尊重自己的努力。规划不重要,重要的是去做。有时找不准方向,只要你努力、用心,必然会调整到正确的方向。同学们提出了如何做简历,选择什么样的公司适合,就业还是创业等问题,与院长共同讨论。

   

撰稿 广告分院

审稿 王会萍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