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分院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07 08:55:5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0月30日12时,传媒分院学生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在F106举行,传媒分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传媒分院学生会季鑫悦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传媒分院学生会季鑫悦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进一步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讲话精神是每一个传媒人的重要任务。
    同学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五大内容,即创作、方向、效益、传统、责任。突出说明了文艺的两个重要作用。在文艺创作空前繁荣的今天,脱离大众脱离现实的作品层出不穷,重数量轻质量,如何让文艺作品更加具备力量,如何把握文艺的根本方向,这是我们每一个传媒人需要认真思考与落实的地方。

会上强调让每一个传媒人都要坚守艺术理想、不断提高学养、增加自己的修养和内涵,创作出贴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优秀作品。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同学们能够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创作出高质量文艺作品的信心,加强了传媒分院的文艺建设工作。相信我们传媒人会秉承着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创造出一批又一批高水准、高指标的文艺作品。

 

 

撰稿 传媒分院学生会

审稿  赵凌云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