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行我来SHOW》校园新主播大赛点亮话筒人生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07 14:11:1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评委正在对选手进行点评

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

参赛选手进行模拟主持

11月5日13时,由吉林教育电视台主办,吉林动画学院传媒分院承办的《2014我行我来SHOW》校园新主播大赛,第一轮比赛在我院青春剧场如期举行。

本次赛事共分为四轮,以淘汰晋级形式进行,最终选拔出《我行我来SHOW》校园新主播。第一轮比赛主要通过设置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主持等考核环节,优胜劣汰,优秀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进行中,每位选手都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摩拳擦掌给自己鼓劲。 选手们的才艺展示精彩纷呈,即兴主持环节反应灵敏,应变自如,让整场比赛更加激烈、更加充实。 
这次的校园新主播大赛不仅能为我院主持人队伍挑选精英选手,为以后的各项演出活动挑选出优秀的主持人才,同时也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机遇,为学校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赛事将成为选手珍贵且难忘的经历。希望晋级的参赛选手调整好心态,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期待你们用话筒,点亮人生梦想!

 

 

撰稿 传媒分院

审稿 崔国清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