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分院一队夺得2014届“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15 18:42:3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为冠军团队颁奖

学工处盖凤鸣处长颁发荣誉奖杯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近日,吉林动画学院2014届“迎新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传媒分院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学工处盖凤鸣处长亲自颁发荣誉奖杯并以此鼓励队员。

我院校学生会举办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的“迎新杯”篮球赛,旨在为强健学生的体魄,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接触与交流,主要面向我院2014届新生群体。此次篮球赛,我院参赛地篮球队共有两支队伍,分别为传媒一队与传媒二队。

在比赛中,传媒一队与二队齐心协力,共同迎战。在与其他兄弟分院的竞争对抗中,传媒分院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都全力以赴,不言放弃,展现出传媒不畏困难的“亮剑”精神,给全院师生亮出了自己的风采。虽然传媒二队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不轻言放弃,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决赛在传媒一队和设计三队之间展开,传媒一队采用适合自己的比赛战略,比赛刚一开始传媒一队便出师得利领先于设计三队,但设计三队不甘示弱,与传媒一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赛、拉力赛。传媒一队一直在稳中求胜,面对设计三队的穷追不舍不慌不乱,以平稳的心态和成熟的战略,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摘得了“迎新杯”的桂冠。

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增强了我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友谊,丰富了同学们课外生活,提供给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级体的凝聚力,促进了我院今后在举办这类活动时的积极性。

 

 

 

 

 

 

 

撰稿 传媒分院 王夏夏

审稿 崔国清

组稿编辑 陈雪娇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