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九型人格与自我潜能发展”培训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4-11-15 19:02:4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1月9日,学院邀请了盘古公司首席创意官、副总经理林展贤先生,为教职员工做了“九型人格与自我潜能发展”培训活动。

人格,指人的性格、气质、能力等特征的总和。人格能够决定命运,人格亦能够促进个体的全面发展。为了让教职员工了解自身的人格特质,激发各自的内在潜能。

培训活动在图书馆一楼举行,历时一天。上午,林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九型人格”的由来、发展历程及在社会上的应用价值。组织大家进行了九型人格测试,依据测试结果逐一进行分类,把全体参加测试人员分成九组,分别对应九种人格类型,即:一号改革型、二号爱心型、三号动力型、四号浪漫型、五号思想型、六号忠诚型、七号自由开朗型、八号领导型、九号和谐型。

经过上午的测试,大家对于自己最终归属于哪一种人格类型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带着满心的好奇开始了下午的培训。林老师针对不同的人格类型,一一做了详细的阐述,分析每一种类型的优缺点,通过大量的实例帮助大家分析和判断,从而最终确定了自己的人格类型。林老师指出我们每个人要了解自我和他人的人格类型,目的是让自己的潜能得到有效的发挥,让自己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拓展;作为管理者,要通过分析他人的人格类型,从而在工作中有目的、有计划地去分配工作任务,做好员工思想引导、职业规划引导等工作。

一天的培训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结束,留给每个人不同的感受。林老师的讲解让大家深刻领悟到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命运,依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借助自己的能量去实现理想。只要我们坚持最初的信念,坚守崇高的道德,坚持奋斗的精神,就会成为自然界中最伟大的奇迹!

 

 

 

 

撰稿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盛伟男

审稿 郑美群

组稿编辑 陈雪娇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