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创意产业前景广阔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4-20 14:16:3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郑用琢先生和于记伟先生在座谈会后与影视戏剧学院教师留影

4月16日,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会长、汉阳大学戏剧电影学科名誉教授郑用琢先生,我国台湾青年写作协会常务理事、电影导演协会理事、电影《中国·1949》导演于记伟先生莅临影视戏剧学院,进行参观和座谈。

两位教授首先参观了影视戏剧学院的青春剧场和视音频工作室,观摩了播音专业的《说新闻》课堂、表演专业的《故事片电影配音》课堂、戏剧影视美术专业的《化装技法基础(青年老年妆)》课堂。与正在上课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专业交流。

随后,在F414会议室,两位教授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关于电影以及电影教育工作的深入交流。

影视戏剧学院院长李伟华教授在座谈会时针对当前电影教育工作的现状、影视戏剧学院未来的发展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两位教授对学院现阶段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两位教授认为,影视创意产业前景广阔,如微电影,可以参与其中,培养学生思考、创新的能力,提升自我价值。整个座谈会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进行,部分教师提出关于学院未来专业发展方向的问题,专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悉心的指导。

通过座谈,教师们充分了解了韩国、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地区电影教育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对学院教师的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也对学院教育和产业平台对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激励教师们以学习的心态、积极的心态、付出的心态、坚持的心态面对新的挑战,同心协力,共同铸造影视戏剧学院的辉煌。

 

撰稿:影视戏剧学院 刘婷婷

审稿:李伟华

组稿:王    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