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歌咏晚会紧锣密鼓出新意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4-20 15:57:2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游戏与数字媒体学院进行排练

广告学院进行排练

领导老师在游戏学院观看排练

动画艺术学院进行排练

大学生艺术团进行排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向我院“双代会”献礼。吉林动画学院将在2015年4月30日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庆祝‘双代会’闭幕”歌咏晚会。

4月16日、17日,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曲宏伟,团委副书记刘博,团委干事丛晓志,传媒学院辅导员张帆来到动画艺术学院、漫画学院、设计学院、游戏与数字媒体学院、传媒学院、广告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观看歌咏晚会合唱排练。

在排练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每天的中午和晚上都是我们排练的时间。”“我觉得用合唱献礼学院是作为一个在校大学生很光荣的事情。”“虽然很累,但是在排练合唱的时候,同学之间也积累了友谊,有利于培养我院学子团结、合作的优秀品质。”“虽然现在很多同学已经口干舌燥,肚子也有点饿,但想到整个班级聚在一起的气氛,还有大家的激情和高兴的表情,我们现在练歌辛苦一点是值得的。”“我们一定会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良好的状态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及对学院的热爱融入到每一次合唱当中。”

本次歌咏晚会得到了各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同学们也认真排练,克服困难,发扬“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达到了排练的预期效果。

排练现场,同学们精神抖擞,激情饱满,练习时所有人认真严肃,十分投入,到高音部分时很多男同学更是唱得“脸红脖子粗”。许多同学早在训练前就将歌词熟记于心,甚至背下了每个时间间隔、每一句的歌词的音调的起伏以及停顿。同时,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努力将活动做得更好。

广告学院邀请了资深的钢琴老师指导排练,提高了学院合唱的专业性。设计学院也安排了刘鑫柳、杨业两位辅导员参演,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加强了学生们对演出的重视。动画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队形整齐、排练认真。影视戏剧学院、游戏与数字媒体学院认真投入地进行排练,从音准、节奏到情绪,每一个音符、每一个节拍,都要反复练习,直到满意为止。漫画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在面对人数少、场地不足等困难时,发扬了坚韧不拔的精神,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课余时间排练,进步明显。

各学院的同学们总结往年大合唱的经验和教训,对整体队形、演唱模式、演唱动作等进行了详细地讨论,同时,及时召开训练前的动员和部署工作。

在观看完各学院的排练后,各学院积极参与的热情和认真努力的态度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

相信通过本次“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庆祝‘双代会’闭幕”歌咏晚会的举办,可以充分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反映当代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向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与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献礼。

 

 

撰稿:校团委 丛晓志

摄影:校团委

审稿:曲宏伟

                                        组稿:王    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