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拓品牌化市场 完善“青蛙” 产业链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4-23 16:20:1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有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皓月、王福全与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师晓辉主编、佟子华副主编一行参观吉林动画学院校史馆

“动画宝贝!”赞叹不已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师晓辉主编、佟子华副主编一行在我院定格动画作品场景前驻足观看

吉林动画学院及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完善产业布局实现战略目标,与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探讨开发图书产业,创造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创业、就业、展示自我价值的平台,为公司产品多元化开发和完善品牌体系提供新途径。

4月22日,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主编师晓辉、副主编佟子华一行莅临吉林动画学院,与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有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的框架协定。

   师晓辉主编、佟子华副主编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学院国际动漫博物馆,观看了学院和公司原创3D动画电影样片及宣传片。他们对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高科技开发动画生产的原创能力、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培养文化产业高端人才的办学定位及国内外产生的深远影响,深有感触,赞叹不已。一行人对学院、公司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一边了解、一边研究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与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对口项目和市场开发领域的相关选题。

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有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立国与师晓辉、佟子华进行了战略合作的深入探讨,副总经理蒋平、谭皓月、孙淑梅,吉林禹硕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福全,参加了洽谈活动。双方对企业发展、出版业市场的开发交换了意见,对学院、公司与出版社的战略合作进行了可行性分析。

经过磋商,双方拟定了战略开发的方向:双方将进行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系列、电视片《青蛙王国》系列的形象和内容的市场开发,将进行卡通漫画类图书产品市场开发。

洽谈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思路,为学院和公司,为刚刚成立的漫画学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和创业机会。

董事长郑立国希望广大师生能够把握学院和公司战略发展的新机制、新思路、新平台,抓住机遇,实现教学、科研、产业、市场的新突破。

 

 

                撰稿:王福全

               组稿:王    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