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到双阳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4-27 16:19:0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师生栽种树苗

师生栽种树苗

栽种的树苗

师生集体留念

大地回春,绿柳扶阳。4月25日,在学工部和校友会负责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我校50余名师生驱车前往双阳校区开展了植树活动。

双阳校区坐落在双阳水库旅游路二段以北,当校车到达校区新址后,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跳下车,女生抱着树苗,男生挥着铁锹,大家伙齐心合力,挖坑、栽苗、填土,把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播种到土壤中。每一滴汗水,每一铲泥土,都蕴藏着我校师生对双阳校区的浓浓关爱与奉献。

看着自己栽种的树苗在春风的吹送下,昂首挺立在大地上,一份份责任感与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一边拍照留念,一边互相倡导,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把植绿护绿活动坚持下去。

丰富的植树活动,让学生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树立起了环保的意识,同时为新校园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  刘   惟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