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4-28 13:31:4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23日,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新媒体创意研究学院教授艾赫文·戴维斯、应用科学地球物理教授程立真,在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林家阳的陪同下,对吉林动画学院进行了友好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首先对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代表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观看了4D电影样片《青蛙运动会》和《乡亲》。

来访嘉宾对我校建院仅十几年就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表示十分“震惊”,并称我校与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与来访专家合影

随后,我校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冯长宝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

通过座谈,双方在学生交流交换、法语学习、研究生攻读、外籍专家工作室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为今后共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期间,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林家阳老师对我校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建议和启发,刘欣副董事长、副院长对林老师的建议表示认可,认为这些中肯的建议会对我校未来发展提供很大的帮助。

吉林动画学院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代表座谈

同日下午,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新媒体创意研究学院艾赫文·戴维斯教授和程立真教授为游戏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主题为《3D视频游戏创意的演变及未来》的讲座,近200名学生聆听了两位教授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讲座。游戏学院美术基础教研室主任袁小东老师代表我校为艾赫文·戴维斯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并参观了游戏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欣赏了游戏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对在进行游戏创造的学生们作了指导。

 

 

 

撰稿: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苗露曦

审稿:鲍怡萍

组稿:王    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