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召开2015年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院内预评审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4-28 14:42:2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游戏学院组织召开了2015年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院内预审会。

我校副校长朱莉、校长助理王春利等学校领导,教务部副部长张蕊、教务部主管孙硕等参加会议。

 

会上,游戏学院院长助理、数字媒体技术系副主任冯长宝,艺术与科技系副系主任姜旬恂分别对数字媒体技术和艺术与科技两个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内评审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并查阅评审材料后,充分肯定了两个专业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图书资料、教学科研、教学运行、教学成果、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与诊断,提出了中肯而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吉林动画学院教务部关于做好2015年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有关要求,游戏学院数字媒体技术、艺术与科技2个专业预计将于今年4月完成申请学士学位授予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本次预评审通过专家们的剖析诊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总结发言中,王春利院长助理指出,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评审是达标评审,各申报专业需对照评审指标体系扎实做好专业建设,抓紧时间整改提高,确保顺利通过正式评审。

 

撰稿:游戏学院 沙丽曼

                                         审稿:夏    睿

                                             摄影:游戏学院

组稿:王    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