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三届辩论赛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4-28 14:55:2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正方Team代表队辩手

反方艺科一班代表队辩手

主持人张馨予

反方艺科一班代表队

辩论赛评委

评委们为辩手点评

近日,游戏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在F楼306室拉开帷幕,14级艺术三班Team代表队和14级艺科一班代表队进行了初赛,评委由学院学团干部担任评委,张馨予主持。

辩论赛由主持人引出辩题并介绍了基本规则,比赛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立论陈词,正方14技术三班Team代表队一辩以严谨、流利的开场白赢得热烈的掌声,反方14艺科一班代表队一号辩手也毫不示弱,观点明确、思路清晰地陈述赢得了满堂喝彩。

 第二阶段盘问阶段,正方二辩言辞犀利,句句戳中要点,反方三辩反应机敏,辩驳有力,双方不分胜负。

第三阶段自由辩论,辩手们唇枪舌剑,针锋相对,敏捷的思维、出色的口才、良好的风范和修养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赛第四阶段——总结陈词阶段,双方辩手紧扣主题,立意鲜明。

最后,评委就双方辩手的优、缺点做了准确的点评,最终14艺科一班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获胜。

此次活动目的是培养广大同学的团队意识,人文素质,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良好校风学风。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团队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撰稿:游戏学院 沙丽曼

审稿:夏睿

组稿: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