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特效专业讲座走进游戏学院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4-28 15:02:5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北京盛悦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松老师在做讲座

造型狂欢展示一

造型狂欢展示二

4月22日13时30分,北京盛悦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松及其技术团队来我校游戏学院参观并举办讲座,为游戏学院师生打开实体特效专业的视野。

吉林动画学院是北京盛悦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进的第三所吉林省高校,薛松老师说,吉林动画学院是最有特色、在创意文化上最有发展潜力的高校之一。

讲座在F202教室进行,游戏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薛松老师从毕业生就业难的现状谈起,强调艺术类学生未来的就业充满了无限可能,游戏学院的学子完全可以参与到实体特效专业。

薛松老师系统地介绍了实体特效的发展历史,他认为实体特效这样可以“无中生有,以假乱真”的专业技术领域,正需要游戏学院这些具有美术基础功底,懂得原画、造型、特效设计的专业人士参与。并就实体特效师的具体工作内容及未来发展前景为学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实体特效能够弥补电脑特效中的不足,电脑特效技术不断发展,实体特效将会更完好地对其进行补充,使游戏制作更真实。许多通过电脑特效无法完成的画面,可以通过实体特效进行完善。游戏学院学生正在专业发展中,完全可以利用其在专业上的优势,在造型上的造诣,投入到一个新兴的领域——实体特效之中。

最后,薛松老师带领的技术团队为学生打造了一个造型狂欢,展示了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造型,栩栩如生地展示了一个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景象,这就是实体特效创造带给大家的无限可能。

讲座长达2个小时,让学生认识了一个新兴的领域,一个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可以大展拳脚的行业。

 

撰稿:游戏学院 沙丽曼

审稿:夏睿

组稿: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