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刘高设计公司合伙人、中国区总经理高少康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4-23 14:3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徐欣院长代表吉林动画学院为高少康先生颁发荣誉教授证书

胡升高教授主持讲座

高少康作讲座

设计学院师生认真听讲座

设计学院师生与高少康互动

4月23日14时,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邀请靳刘高设计公司合伙人、中国区总经理高少康先生,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为设计学院师生作了“理解目标,才能做好设计”专题讲座。

讲座由设计学院胡升高教授主持,设计学院1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开始之前,设计学院院长徐欣代表吉林动画学院为高少康先生颁发了荣誉教授证书。徐院长表示,希望高老师能够经常来吉林动画学院作讲座,为学生传递知识,指点迷津,为吉林动画学院的未来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

高老师在讲座中指出,现代社会物质生产丰富,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人们更关心情感上的需求、精神上的慰藉。作为设计师的我们要有自己的设计视点和思考。在注重设计审美功能的同时,要注重其实用功能,提倡从人的使用及感受来思考和观察问题。讲座中高老师旁征博引,举了关于獐子岛、PMQ、覔书店等成功品牌设计的案例,讲解了在设计中目标的重要性,娓娓道来地讲解,使在座的师生对设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纷纷向高老师请教问题,高老师凭借着自己渊博的学识和卓越的见地与大家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使得每位老师和学生都有所得、有所思。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快乐的分享。

本次讲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了解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意义。让学生能够以高先生为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努力坚持和积极奋进,为学生的未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企划中心编辑发布)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