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奖助学金”+“千万创业基金”今颁发 吉林动画学院2018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8-11-15 09:1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动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11月14日,吉林动画学院2018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现场颁发了近1200万奖助学金。另外,新增设“董事长创业基金”1000万元,分别注资到4个创业团队。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表彰大会上致辞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表彰会上讲话时指出,一年一度的学生表彰是同学们奋发向上、争创先进的努力成果;是全校教职员工辛勤培育、潜心教学最好的回报;更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示。鼓励先进、嘉奖先进,代表着吉林动画学院对吉动学子充满了无限的爱和期待,也更加体现了国家对优秀学生的鼓励与鞭策!

  今天,学校发放国家和学校奖助学金总金额近1200万元人民币,为同学们的学业发展助力;设立平台力行奖学金,为同学们积极参与平台实践,创作优秀作品助力;特设董事长创业基金1000万元人民币,鼓励创业团队加入“创业共同体”,为同学们创新创业助力!

  今年恰逢吉动十八岁,十八年的执着探索、追求变革,十八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了独特的“吉动文化”,形成了强大的“吉动基因”。十八年形成的“吉动文化”,是继承弘扬吉动品质和不断凝练深化、开拓创新、永葆青春活力的文化!强大的精神内涵,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创建百年名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吉林动画学院将培养文化创意产业高端应用型人才作为目标定位,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作为责任使命,用市场高端项目推动教育教学变革和文化产业发展成为“吉动人”的使命担当。希望吉动学子与吉林动画学院共同成长。做“优秀文创人”,做“出彩文创人”!做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未来,他希望吉动学子用阳光心态,展现美好人生;用内容创新,展现时代内涵;用创新创业,展现自我价值;用技术创新,展现精彩未来。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李春义宣读获奖决定

  表彰会上,副校长李春义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校奖学金、平台力行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董事长创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吉林动画学院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今年,学校发放的国家和学校奖助学金近1200万元,对26个优秀班级、114个文明寝室、281名优秀学生干部、278名优秀学生、153名专业实践标兵予以表彰。此外,首次设立的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创业基金,分别为来自学校的4个创业团队注资1000万元。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为获得“董事长创业基金”创业共同体颁发基金

  设立董事长创业基金,是今年表彰大会的重要亮点。根据吉林动画学院建设“永久创业、持续创业、联合创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创新创业大学目标,围绕国家创新驱动战略部署,立足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专创复合型人才,为解决吉林动画学院创业共同体发展需求,加速创业人才成长,降低创业风险,提高优秀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率及成功率,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学校设立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创业基金,首期投入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基金的设立,将进一步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并通过基金的导向作用,鼓励学生积极加入创业共同体,与学校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获奖代表和家长发表感言

  学生的成长与成才离不开学校的倾心助力,颁奖典礼上,获得“董事长创业基金”奖励的代表,漫画学院大四学生吴迪对学校的感恩之心溢于言表,“学校对我们团队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有足够的资本去创作、创造更优秀的作品,是我们团队发展的坚实后盾。对我个人而言,大学四年,受益于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成果,不仅让我学到了知识,未来也让我有信心、有勇气、有能力去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

  面对孩子们取得的成绩,最欣慰的就是家长们。获得国家励志奖金学的电视与新媒体专业大二学生聂子雅的妈妈用三个“感谢”,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感谢学校为孩子搭建了先进的学习平台;感谢学校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空间;也感谢学校为孩子成才撑起一片天。”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被学生和家长们真挚的感言感动的热泪盈眶

  学生们诚挚的感恩之心和家长们真挚的感激之情,让郑立国董事长热泪盈眶,广大师生也倍受感染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校训精神,“永不止步”的发展步伐和强大生命力,以及永葆青春活力的“十八岁”文化理念,不断超越自我、放飞梦想。



学校领导和获奖先进集体、个人合影留念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校长李春义,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晓岩、王春利,校长助理金鑫、彭巍,董事会监事、总督学朱莉等领导以及全校师生代表1000多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供稿单位:企业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与文化建设办公室

                                            撰稿人:胡晶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