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全民阅读进高校系列活动最佳组织单位及“书香吉林·青春赞歌”2018校园朗诵大赛二等奖、优秀奖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8-11-16 09:14:5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由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吉林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吉林日报社、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2018年全民阅读进高校系列活动”自四月份启动,举办了一系列阅读推广及文化活动,历时6个月,全省共计40余万师生参与。

  经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审,全省共有九所高校获“2018年全民阅读进高校系列活动最佳组织单位奖”,我校获此殊荣。

  11月11日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颁奖典礼,颁发“书香吉林•青春赞歌”2018校园朗读大赛各类奖项,并组织了优秀作品展演。活动主办方相关领导及全省各高校图书馆馆长、获奖作品选手及学生代表近600人参与了此次颁奖典礼。

  我校选送的优秀作品,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王钦、刘朔的《我的墓碑》和白一帆、王帅的《相信未来》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现场王钦、刘朔参加了展演,他们以真挚的情感,专业的朗读技巧,富有张力的舞台表现,嬴得现场观众的啧啧称赞。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人文素养及传统文化教育,图书馆多年来年致力于大学生阅读推广工作, 已连续举办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两届“校园书香节”,举办了一系列极具校园文化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多年积累与实践,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办学成果,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大赛参赛经验和专业水平。我校图书馆将继续在全民阅读和阅读推广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使大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助力学生世界观、人生观的培养,弘扬、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阅读推广工作更具有持久性的生机与活力。

                                          供稿单位:图书馆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