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VIA大学学院影视与跨媒体学院与我校签订校际合作交流协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8-11-16 09:22:1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1月6日,在吉林动画学院产业大厦二楼会议室内,丹麦VIA大学学院影视与跨媒体学院与我校签订了校际合作交流协议,这是我校首次与丹麦大学开展校际交流合作。丹麦VIA大学学院影视与跨媒体学院助理教授、国际项目联络人鲁内·卢内尔,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院长王岩、院长助理温丽君、侯琳、电影学院副院长周炜、院长助理黄春、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主任鲍怡萍、副主任黄百州、欧洲项目专员王丹丹参加了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院长王岩

  座谈会上,王岩院长首先对鲁内·卢内尔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鲁内·卢内尔到访期间,冒着严寒在室外指导学生拍摄的职业精神表示敬佩,对为学校学生举办的2场精彩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鲁内·卢内尔教授能常来中国,常访吉林动画学院,未来希望双方有更多的合作空间。

  鲁内·卢内尔教授对此表示感谢。他说,在2天的行程里,他对吉林动画学院在艺术创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印象非常深刻,尤其对学生们的创作天赋感到高兴,通过与师生们的交流,他深刻感受到两国之间文化相同点与差异性,对他个人而言,是非常好的一次体验经历,未来他对双方能有更大的合作空间充满希望。

  通过2天的访问,双方不仅加强了相互了解,同时,在学术交流、校际合作等领域进行广泛探讨,签订了校际合作交流协议,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鲁内·卢内尔教授精彩的专题讲座,为我校师生带来跨媒体领域国际前沿的知识、理念、技术,提升了师生们对跨媒体叙事、故事建构、编剧和视觉叙事、商业与传播的理解,拓展他们的国际视野。

新闻链接

  作为丹麦最大的高等院校之一,丹麦VIA大学学院自1889年第一所社会教育学院开设之日起,已为公共和私营机构培养了众多的专业人才。VIA的实力源于一直秉承基于研究的理论教学与实践实习和临床训练紧密结合的教育理念。提供众多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课程,还提供一定数量的职业培训和继续教育课程。

  VIA有四个主要学院,其中,V影视与跨媒体学院隶属于 VIA 经济、技术与创意产业学院。VIA 影视 & 跨媒体学院坐落于奥胡斯的时尚多媒体基地,毗邻众多时尚公司,例如 Only, Vero Moda, Jack & Jones,以及知名广告及媒体公司。学生有机会了解到行业内最新潮流,拓展国际化人脉网络。

                        供稿单位:企业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传播与文化建设办公室
                                            撰稿人:胡晶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