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入“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8-12-24 19:0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12月22日,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来自教育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联盟、行业协会、北京创新研究所、全国各民办院校、相关企业等20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张炬出席会议,并就学校创新创业做法与观点进行报告,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联盟成立大会开幕式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长孙宏斌先生宣读联盟成立函和拟请黄百炼教授出任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的函。

我校党委书记张炬在会上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张炬从秉持校训精神,深耕创业文化,筑牢创新创业工作新理念;统筹组织领导,聚合多维资源,建立创新创业孵化新机制;肩负育人使命,厚植创业土壤,打造双创孵化新生态;新理念、新机制、新生态,呈现创新创业新格局四个方面就学校创新创业的做法、观点与成果进行报告,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据了解,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简称民办双创联盟)是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在教育部的指导与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领导下,全国民办院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成员共同发起成立的。 民办双创联盟以“创新、创业、协同、共赢”为宗旨,通过有效机制凝聚政府、民办院校和机构、行业协会等力量,积极发挥联盟平台优势,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实现会员单位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任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