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原创IP领域 推动吉动产品走出去——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赴法国参展戛纳春季电视节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04-19 14:59:4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法国当地时间2019年4月6日至11日,一年一度的戛纳春季电视节(MIPTV)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举行。吉动文化艺术集团郑立国董事长、行政中心主任李晶、企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影视事业群副总经理史振等一行七人应邀赴展,全面推进动画、影视产业领域等原创IP的国际合作与推广。


  近年来,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开发的影视类作品先后获得了“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最佳动画电影奖”、“中国动画美猴奖动画配音金奖”、“第一届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优秀编剧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吉林省长白山文艺奖”、入围“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等众多奖项。

  本次参展,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带来了旗下众多优秀IP及相关作品,包括原创3D电影《青蛙王国》系列、电影《读心情缘》、《青蛙王国》衍生产品以及集团旗下众多优秀的动画、漫画、真人作品,充分展示了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在影视、动画、漫画、衍生产品等领域的风采,吸引了来自各国的参展商重点关注。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一直专注原创影视创作,在国际发展战略上采用“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策略,除了把国际上优质的内容引入中国,也积极把中国的好内容带出去,向海外推广。

  展会期间,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的展位上迎来了来自法国、加拿大、俄罗斯、芬兰、美国、韩国、爱尔兰、比利时、意大利、英国等国家及地区的展商代表,双方就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原创IP的全球推广发行和旗下影视类产品的联合制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

  本次展会上,全球各地的一些独立影视工作室和影视行业精英也来寻求洽谈在前期动画制作、后期多语种配音、全球范围的动画电影及动画系列片发行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始终致力于开发自有原创IP,坚持用国际化视野深耕中国传统文化,积极参与国际顶级项目,通过在国际一流展会上持续的品牌输出,深入推进国际合作,让世界和合作伙伴更加了解了中国原创优秀动画的价值和魅力,向国际展示了中国动画的新发展和新水平,推动了中国动画更好更快地走向国际市场。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本次展位位于戛纳影节宫核心展区R7层,该层主要展商包括Viacom International Studios、Paramount Pictures、Sky Vision、TOEI Animation等世界一流影视公司。

  法国戛纳电视节展(MIPTV)是全球公认的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视听产品与数字内容展示平台,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350家电视台、发行商、节目生产商、视频网站运营商约3000人参加。展会涉及影视制作、动漫、数字媒体、广告及品牌代理、版权买卖等多个领域,旨在推进电视节目的交流与交易,发布、发掘新内容,建立长期的信息交流关系,探索最新行业趋势。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