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与华为合作 共建动漫渲染云试点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04-22 11:18:3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13日,吉林动画学院与华为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动漫渲染、软件开发业务发展。吉林省副省长朱天舒,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凯明,华为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华为中国区副总裁杨瑞凯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白立明与华为吉林大企业行业代表林晓贺执笔签约。

        双方将成立动漫渲染云运营领导小组,负责合作项目统筹规划和组织协调,促进信息资源互联互通。华为是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导者,将任命专业化团队,协助吉林动画学院完成动漫渲染云试点,在动漫渲染、软件开发等方面提供方案和建议,为吉林动画学院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协助其提升信息化能力。

        同时,双方将建立互访制度,按需开展市场信息、行业动态、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交流。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