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参展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07-05 14:21:4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7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携旗下IP事业群、影视事业群的青蛙王国、动漫衍生品、漫画作品、虚拟游戏体验等项目及产品,作为重要品牌企业参展。

  为期五天的展会吸引了包括漫威漫画、万代、腾讯动漫、B站、网易游戏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参展,力图打造成一个面向动漫游戏产业链上企业的专业交易、交流平台,一个面向动漫爱好者培养动漫消费、培育动漫生活理念的卡通动漫嘉年华。

  本届展会,组委会为吉动文化集团划分了品牌企业馆中的120平方米大型展位。展位以黑色为主色调,大气稳重,划分为舞台演艺区、漫画手绘区、VR游戏体验区、动漫衍生产品区等内容区域,为展会现场来宾提供了更多元化、更具体的展示内容。

  成立于2008年的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是一家面向动漫、影视、设计、新技术等产业领域,提供动画创作、漫画创作及IP运营、游戏开发、演艺经纪等多元化业务的综合型运营商、解决商,同时,依托吉林动画学院强大的全产业链人才支撑体系,依托“学研产一体化”特色办学定位,始终致力于构建从策划、生产的、制作,到运营、授权的全产业链运行体系。

  开展后,以青蛙王国为代表的动漫衍生产品立刻吸引了众多关注,动漫爱好者、观展游客等纷纷来到展位赏玩购买,一些品牌代理商和发行商也纷纷来到展位进行推介,咨询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情况,沟通接洽品牌合作项目。舞台上两位coser的宅舞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更有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的两位老师在现场为观展游客免费画肖像,吸引众多游客驻足。

  多年来,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一直专注原创动漫创作,在发展战略上采用“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策略,除了把其他优质的内容引进来,也积极把自身的好内容带出去,向外推广。

  依托吉林动画学院强大的人才优势,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在IP原创开发、商业运营和产品开发等多个维度具备相当优势,经过多年来的综合运营,已基本形成了文化创意产业的全产业链运营能力,并始终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原创IP品牌运营商。

  展会期间,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将与众多合作伙伴进行深入沟通,切实推进IP开发、品牌授权、运营管理、品牌输出等多样化的合作机制,通过过硬的IP原创及商业运营能力彰显中国动漫综合原创实力。

  本次参展,是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一次重要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提高了集团的原创动漫内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会继续打造原创动漫全产业链,进军市场,为中国原创品牌在行业上的输出做出重要贡献。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共同承办的动漫游戏类综合展会。

  自2005年首届展会成功举办以来,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年度性的CCG EXPO已形成了专业化、国际化、高层次、大规模的特点,并且确立了以商家对商家(B2B)为主、商家对终端用户(B2C)为辅的特色定位。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