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IN HAND”韩国艺苑艺术大学夏令营在吉林动画学院开营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07-11 15:46:17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7月8日,为期6天的“HAND IN HAND”韩国艺苑艺术大学夏令营在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正式开营。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苗露曦,韩国艺苑艺术大学中日业务负责人姜媞媐等嘉宾,以及来自来自韩国艺苑艺术大学的12名优秀大学生出席开营仪式,开启领略中国传统文化及文创产业发展之旅。

  开营仪式上,苗露曦对我校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欢迎韩国学生到我校深入参观交流和学习,苗露曦说,在为期6天的夏令营活动中,来自韩国艺苑艺术大学的同学们将亲身体验中国国画,参加参观我校布朗工作室、德米特里工作室,参观我校校史馆、动漫游博物馆等项目。韩国艺苑艺术大学中日业务负责人姜媞媐作为韩方代表发言,期待两校的合作能持续发展不断深入,并对本次“HAND IN HAND”韩国艺苑艺术大学夏令营充满期待。两校代表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韩国艺苑艺术大学创建于2000年,位于韩国京畿道杨州市。设有韩纸制造设计,贵金属宝石设计,漫画制作,游戏制作,文化观光经营,韩国语IT等专业。是一所全国艺术大学特性化大学。该校国交中心主任金振号教授和中日业务负责人姜媞媐老师于今年三月份来我校进行了访问,并通过此次访问两校间缔结了友好校际关系。

  韩国艺苑艺术大学与我校同龄,发展势头良好。去年以来,该校在国际交流方面加大了力度,积极响应我校冬夏令营计划,通过艺苑艺大国交中心的积极推动,本次有12名学生报名参加今夏的吉动夏令营,增进两校间的友好情谊,深化人员往来和相互理解,让韩国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及文创产业发展。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闫琦
图片来源 | 大学生记者团 刘云飞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