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落幕!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文化产业综合运营实力展现!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07-11 16:00:1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7月4日-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展会吸引了包括漫威漫画、万代、哔哩哔哩、腾讯视频、阅文集团、网易游戏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参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动漫游戏爱好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为进一步推动动漫游戏展会升级,本届博览会首次推出“国产动漫主题日”、科幻论坛、电子竞技嘉年华等活动。

  本届展会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旗下的众多影视、漫画和游戏类产品向市场及公众开放了展示体验,集团旗下主力IP《青蛙王国》更是在本届展会上独树一帜,其轻松幽默的剧情走向、诙谐搞笑的人物对白和制作精湛的画面风格,在整场展会中独树一帜,另辟清流。

  展位主舞台大屏幕每次播放到青蛙王国的剧情画面时,都会引来众多大朋友、小朋友,甚至影视动漫领域的专业朋友驻足观看,更多的人则直接被展位中琳琅满目可爱至极的衍生产品吸引。青蛙王国系列衍生品已经形成了相对成熟的产品体系,此次参展更是带来了众多最新开发出来的新产品,给喜爱衍生品的朋友们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和更高品质的体验。

  展位中设置的VR游戏体验区,也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热情体验,有的人甚至坚持排好久的队,为的就是一睹原创VR游戏的风采。

  漫画作品作为本次参展的另一大特色,也备受漫画爱好者和其他专业展商关注,展柜中展出的漫画手稿和来自吉林动画学院手办工作室的作品频频“遭遇”围观,原创漫画作品展示集更是很快就被收集完。

  为期五天的展会上,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的展位上接待了众多前来洽谈IP开发、代理授权等相关事宜的合作伙伴,在IP开发、品牌授权、运营管理、品牌输出等多样化合作方向上进行了探讨,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彰显中国动漫综合原创实力。

  多年来,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一直专注原创动漫创作,在发展战略上采用“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策略,除了把优质内容引进来,也积极把自身的好内容带出去,向外推广。

  成立于2008年的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是一家面向动漫、影视、设计、新技术等产业领域,提供动画创作、漫画创作及IP运营、游戏开发、演艺经纪等多元化业务的综合型运营商、解决商,同时,依托吉林动画学院强大的全产业链人才支撑体系,依托“学研产一体化”特色办学定位,始终致力于构建从策划、生产的、制作,到运营、授权的全产业链运行体系。

  本次参加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是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一次重要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提高了吉动文化艺集团的原创动漫内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会继续打造原创动漫全产业链,进一步进军市场,为中国原创品牌在行业上的输出做出重要贡献。

  本届展会体现出一个明显的风向标式变化,一方面,传统的日漫、美漫作品借助自身强大的IP积累,仍然能够以多样化的IP产品开发吸引众多用户。另一方面,在众多资本的加持下,国漫作品不仅在数量上突飞猛进,在制作质量上更是取得了上足的进展,经过几年时间的高速发展,基本上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

■ 相关新闻链接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共同承办的动漫游戏类综合展会。

  自2005年首届展会成功举办以来,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年度性的CCG EXPO已形成了专业化、国际化、高层次、大规模的特点,并且确立了以商家对商家(B2B)为主、商家对终端用户(B2C)为辅的特色定位。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品牌推广部 张加霖
图片来源 | 许加强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