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烫的青春,最好的我们——记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 、吉林动画学院、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拥抱双阳 探寻未来”员工团建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07-16 09:06:3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践行“吉动文化”,深化“吉动精神”,展示“吉动力量”,增进学校及集团公司员工之间的互动、了解和融合。7月14日,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吉林动画学院、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拥抱双阳 探寻未来”员工团建活动在吉林动画学院双阳校区举行。活动由学校董事会牵头,在学校校务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等部门的共同组织和配合下,学校各中心、各部门、各学院以及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千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交流活动。

生活不仅是工作和家两点一线 还有一场说走就走的团建

  14日早,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张炬与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吉林动画学院、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千余名教职员工分乘19辆大客车,来到位于长春市双阳区双阳湖畔的吉林动画学院双阳校区。



  双阳校区面积约2平方公里,依山傍水,景色迷人。在一处开阔的坡地上,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向双阳区街道办事处领导及千余名教职员工详细介绍了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说,“我背后的这张图,看起来很简单,实际包含了无数人的心血。建成后,将有一万五千人到这个区域生活,我们中的每一位,都应该把这个地方当成我们未来发展,大家一起组织谋划,把吉动变成我们温馨的家。”





  “我们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和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的好多同事都是为了这次团建活动,特意从北京、上海回来的。”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品牌中心干事刘天琦说:“我自己本身也是留校工作的学生,非常想回来看看我们的双阳校区。”

  “我是第一次参加学校的团建活动,早上三点半就出发了,到了现场开始舞台搭建。”活动现场,负责现场音乐保障工作的校务部行政干事孙永怡说,虽然工作上比较辛苦,但更深刻的感受到了吉动力量和吉动精神。希望吉动人越来越好。

热爱的事业+志同道合的朋友=向往的生活

  拍完心型大合照后,教职工们徒步进入双阳的密林中寻找“宝藏”。电影票、钥匙扣、玩偶、万年历……800多个宝贝藏在山林里。大家一路走一路寻,掉落的树皮、翻出的泥土、还有因为刚刚下过雨长出的小蘑菇,岁月静好的乡野田间使时间慢了下来,让人觉得即使虚度也不会愧疚。所有的蛛丝马迹都被当做是藏了“宝藏”的证明,同事们兴致勃勃地穿梭在树林间,神情专注,四面八方都传回了找到“宝物”的喜讯。寻宝游戏开始的那一刻,山林里就布满了欢声笑语。

  寻宝结束后,为激发大家潜能并高效融入团队,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动画学院、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的同事们分组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拓展训练。解手链、背夹球、珠行万里……在城市里呆得久了的同事们,开始居然有些不适应。但我们可是一个team,属于团队的默契怎么能少。没多久,大家就玩儿开了,全员齐动,活力无限,打破了现场陌生同事间的隔阂和拘谨,改变了工作中的常规心态和惯性思维,大家超预期完成任务,打造最强team,释放团队激情~!

  而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这边不仅有破冰游戏“爱的抱抱”——打破人际交往间的藩篱,拉近企业团员之间的距离,更在青天、白云和绿草的映衬下,由董事长郑立国率领各大事业群的员工同心协力完成了一幅长15米,宽10米具有企业文化代表意义的巨幅画作。当一副巨大的画面直观成像在眼前的时候,每一位参与者对企业的归宿感油然而生,整个制作过程中,团队成员相互协作,增进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

  “我在这里已经工作了一年半了,一共参加过两次团建活动。”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影视事业群衍生品设计师武恒说,“这一次团体活动更多了,我们每个人都能参与进来,我还设计了我们团队的拓展训练,希望未来自己也能参与到双阳校区的建设中。”

“我幼儿园毕业啦 以后也要考吉林动画学院”

  到了午餐区,负责餐食的同事早已贴心地把午饭备好,犒劳玩了一小天的同事们。青山绿水间,大家围坐在一起。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张炬等校领导分别到每个部门的区域与大家互动。在充满特色的“森林KTV”中,各学院、部门的老师们唱着欢快的歌曲,充满激情的演出引发台下的阵阵欢呼。林荫下,草地上,到处都洋溢着温馨和谐。

  在台前玩耍的小朋友李鑫田,是采购中心同事蒲剑锋的女儿,六岁半的她已经来到双阳校区两次了,“我幼儿园已经毕业了,上小学了要,爸爸平时工作很忙,放假的时候就会带我玩儿,觉得爸爸工作的单位特别好,郑伯伯还会送我们电影票,以后我也想考吉林动画学院。”

  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负责工程前期工作的员工韩鹏说:“这次的团建活动,比以前更加细致,更加丰富,增加了团队协作的一些拓展项目,分组更加合理、清晰,希望咱们双阳校区以后越来越好。”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团建活动进入尾声。整个过程有惊喜、有感动、有欢乐,大家放松心情、拥抱自然、满载而归。

记录美好的回忆

  通过这次活动,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动画学院、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进一步践行“吉动文化”,深化“吉动精神”,展现“吉动力量”,增强了向心力和战斗力,形成了亲和力和凝聚力。也让我们每个人心中都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闫琦
图片来源 | 刘庆发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路冬劲 李长超
视频来源 | 许加强 刘玉鑫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孙家豪 李浩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