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学生赴韩国参加Global Applied Game Jam2019游戏制作大赛荣获优秀奖和最佳创意奖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08-15 15:16:0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9年8月7—9日,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黄剑锋带领学生付聪、吉无双、翁伊婷,参加在韩国浦项工科大学举办的Global Applied Game Jam 2019游戏制作大赛。我校学生吉无双、付聪同学所在组,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优秀奖和最佳创意奖两项大奖。



Global Applied Game Jam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韩国、荷兰、中国3个国家10多所院校的55名学生参加。比赛分为5人一组,组员来自不同国家,在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语言环境下,学生们挑灯夜战,克服重重困难,在48小时内完成了所有任务。


                                                                             主题宣讲


                                                                             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师生收获颇丰,既了解国外院校同专业的发展状况,又收获了友谊和成果,同时也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对学生未来就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我校学生能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及语言能力,为将来参加国际赛事、国际交流做好充分准备。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游戏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