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迎新季】一见倾“新” 共赴星光盛宴——吉林动画学院2019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09-16 09:22:2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观看视频

  9月12日18时,吉林动画学院2019迎新晚会在下沉式广场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炬等校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93246部队管理科参谋曹庆伟中尉,以及学校各学院、部门领导和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伴随着青春激荡的乐曲,由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致青春》拉开了晚会帷幕。





  《水手》、《我》、《甜心国粹》、《舞动梦想》、《丢手绢》等节目依次上演,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我校“吉动出品 必是精品”的风貌,以青春活力感染现场,突显了学校文化发展的包容性与多元态势。走秀说唱表演《万里长城》以精湛的技巧释放吉动力量,在营造美的同时也展现了专业的态度。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尚未脱稚气的肩膀,点亮了大山里微弱的希望。我校阳光支教团的代表们娓娓道来他们的支教日记,心中有宇宙,脚下有乾坤是他们的代名词。纸短情长,所有的感动沉淀为诗行,呈给所有迎风的翅膀,呈给吉动支教团的每一位成员。

  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93246部队的教官们用他们的声音为祖国的生日献礼。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3000余名师生齐声放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晚会画下圆满的句点,同时,表达了吉动学子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让新生们进一步的了解吉动文化,更好地融入吉动大家庭。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吉动校园将充满青春活力,愿新生们能谨记尊师教诲,砥砺前行!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大学生新闻中心 洪啸鹏 方滢
图片来源 | 大学生记者团 文宗焕 贾博天 许思璇 王佳玥 郑茜瑶 荆泽旭 任义焱 李东旭 李欣妍 大学生新闻中心 裴嘉宁 王岩
视频来源 | 张鹤 王紫平 刘玉鑫  大学生记者团 张启 李合鼎 王文韬 陈思昊 谢君颂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