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看新闻】再见迷彩 你好大学——吉林动画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09-16 09:55:4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观看视频

  9月11日上午9时,吉林动画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炬,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春利、王晓岩、白立明,校长助理彭巍、金鑫,董事会董事张砚为,董事会监事李晶、许小多,中国人民解放军93246部队副旅长李伟上校、管理科长于伟佳中校、管理科参谋曹庆伟中尉,以及学校各学院、部门领导和老师、全体军训教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激昂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炬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3246部队曹庆伟参谋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





  迎着朝阳,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乐曲,3000余名新生组成的30个阅兵方队依次接受检阅。他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带着满腔的热血活力,展现着吉动人“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精神风貌。400人的军体拳表演整齐划一,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副校长王晓岩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晓岩宣读《2019级学生军训表彰决定》,学校和部队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新生代表张语格

  表彰结束后,吉林动画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吉林动画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3班张语格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说,今后要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不断磨炼自己,充实自己,使自己成为“文化底蕴足、创新能力强、艺术修养高”的应用型人才。



                                                                                                    
在校生代表刘天宇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2018级游戏动作2班刘天宇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他说,希望学弟学妹带着吉动人的精神气魄,找到发自内心的热爱,坚定追随自己的理想信念,用汗水和努力争得荣誉,展示出新生力量的锐气和锋芒。


                                                                                     
教师代表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健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健代表教师发言。她说,作为吉林动画学院的教师,我将尽我所能助大家成长,作为求学路上的伙伴,我将奋斗勤勉与诸位同行。愿你们以吉动为起航,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改变世界,创造未来、实现心中梦想。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发表了题为《吉动青年 文创脊梁》的重要讲话。他说,你们是新一代的有志青年,你们是祖国70周年华诞入学的“吉动青年”,你们要以中国青年的优秀品质为祖国喝彩;你们是新一代的“吉动青年”,你们是推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青年脊梁,你们要秉承“吉动精神”和“吉动品质”,为“中国精神”在全世界绽放光芒而贡献力量。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还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确定目标,明确新方向,做引领未来的开拓者;二是,坚定毅力,强化意志力,做自身命运的主宰者;三是,追求创新,提升创造力,做推动产业发展的践行者;四是,珍惜生命,常存感恩心,做推动社会发展的先行者;五是,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做中华文化传承的捍卫者。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的讲话是新生进入大学最为重要的第一课,希望19级的同学能够坚定信仰,在最美的年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于明明
图片来源 | 许加强 巴特桑 邓科 张正 周培博 苏星魁 大学生记者团 文宗焕 贾博天 王佳玥 郑茜瑶
视频来源 | 张鹤 王紫平 刘玉鑫 巴特桑 巴特桑 邓科 张正 周培博 苏星魁大学生记者团 陈思昊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