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看新闻】2019中华戏曲文化周国庆精彩上演 吉林动画学院传播教育产业创新发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10-15 10:54:3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9年10月2日至7日,2019中华戏曲文化周在北京园博园精彩上演。

  吉林动画学院受邀参加此次文化周,将动画生产制作、虚拟现实技术开发、互联网交互产品开发、IP开发运营等多方面的优秀成果,以及三昧动漫、漫域网等内容在中国戏曲文化周上进行了集中展示,充分彰显了中国动漫综合原创实力。参展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等相关内容,让广大群众对吉林动画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原创动漫内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吉林动画学院始终坚持“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和产业公司的战略合作优势,在细节上推陈出新,营造出独特的文化氛围,旗下以《青蛙王国》为代表的动漫衍生产品吸引了众多关注,更是成为了博览会展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戏曲周内容丰富多样,异彩纷呈,通过戏曲展演、主题展示、互动体验等形式,着力为广大市民奉上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10月7日,2019中国戏曲文化周圆满落幕。趣味横生的互动体验、专业的学术展览、异彩纷呈的戏曲文化活动贯穿戏曲文化周,与秋日园博园美不胜收的风景相映生辉,唱响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华彩乐章。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